all叶(ˊ˘ˋ*)♡

一朝生是烂柯人

(叶修)昔我往矣

看了这么多小文了,心里不禁蠢蠢欲动。



小文文,我来了ଘ(੭ˊ꒳​ˋ)੭✧

会有一些all叶,嗯,会有的。(´∀`)♡。
不信,看我名,不骗你。还不信,看我真挚的大小眼。hhhhhhhhhhh.


————————————————————————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本届苏黎世荣耀联赛冠军杯队伍——中国队。
The Zurich glory League champion team - China team

随着工作人员的报读,叶修带领全体队员走向领奖台,刹那间全场沸腾。这是一份荣耀啊,属于中国的荣耀。
当真正接触到奖杯的那一刻,叶修从来都平静无波的内心久违的泛起了波澜。或许是因为他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一天登上世界的舞台,为国征战。

至少在他第一次进入荣耀时,在他决定离家出走时,在他遇到那个叫苏沐秋的少年时……都不会想到的。

回首这一路,该经历的似乎也够了。

是啊,这个二十已大半的男人,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级的人,经历过穷困潦倒,品过相依相持,尝过切肤之痛。他可以失败,可以耀眼。说一句打不死的小强,也不为过吧。

该离开了,他暗暗想着。抬头间,仍是漫不经心的微笑。

咔嚓一声,中国队的身影从此载入苏黎世的历史。

得奖之后,该做什么呢?自然是庆祝庆祝了。

鲜少喝酒的国家队也开启了放肆浪模式呢。

“老叶,哈哈,好开心。我厉不厉害,哼,本剑客一出手就只有没有。哈哈哈哈哈嗝”黄少天一把勾住叶修的脖子兀自傻笑。

“哟,今天少天大大的垃圾话意外的少呢”叶修一脸调笑道。

“唔,谁说我话少了,哪里少了。我只是太开心了,就是那个成语,语无伦次。哈哈……哎,不对,你说谁说的是垃圾话。老叶,你太过分了正好本剑客拿你练练pkpkpkpk”黄少天看到叶修一脸是你啊是你啊的表情瞬间炸毛。

“啧,黄少天你能闭嘴吗,吵死了”张佳乐不耐的掏掏耳朵“求你窝在一边喝酒吧”

“好啊,你个张佳乐居然这么说我”黄少天一听,撸起袖子“你看我今天喝不死你,来啊,拼酒拼酒拼酒”

“呵,怕你不成。拿酒来”

叶修看着两个犯蠢的,笑笑,哈,不说话。

“前辈,开心,冠军”周泽楷一脸酡红的看着叶修。

“是啊,小周很棒呢”叶修拍拍美男子的头,顺毛,顺毛。






"( ̄(エ) ̄)ゞ唔,为什么打字这么累。不玩了,不玩了,明天再打吧。
今天看到诗经里的两句话,就前面那个。就忽然想写了。唔,话说诗经要加书名号吧"( ̄(エ) ̄)ゞ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是在讲  久戍之卒,解甲退役。启程之时,终是不舍。
但随着行程这长久,乡关渐进,一时间思绪万千。

我心伤悲,莫知我哀啊

就像老叶,进荣耀,签嘉世,创兴欣。征战数十载。杀敌无数(是的,杀敌,无数)。但是总会有退役的那一天,解甲归田(然后回家,逗逗狗,过上被好弟弟包养的日子,)(并不。)纵有万般惆怅(也会被抢boss治愈的),也终究难逃,最后总会被那个名为家的地方所收。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