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ˊ˘ˋ*)♡

一朝生是烂柯人

【喻叶】惊讶!叶修大神竟去涩馆偷人!

总裁喻✘摄像叶

友情客串助理黄,涩馆主人模特王

ooc
ooc
ooc

总裁喻有一家很牛逼的公司,分分钟几百万上下。所以

日理万机自然是天天跟着他的。所以在他看见助理黄手

边如山的任务,仍是保持着得体而不失心脏的微笑:),
挥手示意助理黄可以出去了。然后淡定的忽略那堆任

务,淡定的拿起手机,淡定的刷微博。

因为总裁喻有个心爱的媳妇儿摄影叶,一个大神级的摄

影师。按理说这两个人的世界是八竿子打不着,可老天

就开了个如此大的玩笑。

当摄影叶在清早游荡人间寻找素材时,看到了正在接电

话的总裁喻的……侧脸……的微笑:),伴着晨光,伴着
和风。总裁喻的微笑就这样留在了摄影叶的眼中,随即

他举起了手中的相机。正好,总裁喻一回头看到了举起

相机的摄影叶,当摄影叶放下相机时,伴着晨光,伴着

和风,另外加上助理黄的聒噪。摄影叶因为发现素材而

闪光的眼睛留在了总裁喻的心里。

摄影叶看到总裁喻于是走上前去主动的交谈,握手,告
诉他自己刚才拍照的原因。正在被助理黄的废话困扰的

总裁喻意外的发现这个早晨意外的令人舒服呢。

于是一回生二回熟,明白了自己心意的总裁喻展露着心

脏的微笑:),主动出击。在一个晚上,以一句:我愿意

做你一生的无偿模特,无偿厨师,无偿保姆,永远的提

款机,最大的依靠,所以可不可以来做我永远的摄影

师,顾客,主人,消费者,我的爱人。

就这样摄影叶收 获了一个全能的总裁喻,哦不,是全能

的妻奴总裁喻。

往事已过,不在重提。

当总裁喻正在淡定的刷他亲爱的媳妇儿的微博,看到媳

妇儿发的最新消息他得体的微笑:)终于崩了:( 。

叶修v :很不错的拍摄,意外的顺利。感谢@模特王。【图片】【图片】【图片】

这是什么?总裁喻看着模特王诡异的大小眼陷入了沉

思。再一看,照片的背景那两个大大的字:涩馆。

说起涩馆,顾名思义。一个类似于酒吧的存在。但不同

的是,这是一所当地最大的同性恋酒吧。灯红酒绿,纸

醉金迷。这里有着大胆极尽挑逗的舞者,有着为情所伤

寻求安慰的失心人,当然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极好的氛

围。没有歧视,没有打扰,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但是对于总裁喻来说最重要的不在于此,总 裁喻定定

的 看着模特王,充满了智慧种子的大脑高速旋转,直指

最 终结果——涩馆主人王。

WTF!这是怎么回事!伤心的总裁喻难以接受这个事实。

为什么我脑婆和别人在一起,哦不,还是个男人,还是

个经营着同性恋酒吧的老男人(并不)。

总裁喻拿起了手机,在相信媳妇儿媳妇儿是爱我的媳妇
儿是那么的信任我我应该报以同样的信任与虽然媳妇儿

是信我的但是作为他的脑公我应该适当的关心一下但这

绝对不是不信任他的表现之间摇摆不定。

好吧,其实就是一个拿起手机的理由分歧。

总裁喻拨通了电话,传来了摄影叶的慵懒声音。

【喂,文州】

【宝贝,你现在在哪啊】总裁喻苏苏的叫着自家媳妇儿

【啊,我在家呢】摄影叶窝在沙发里,抱着个抱枕,怎

样舒服怎样来。 【怎么了想我啦】叶修尾音上翘,嗓音

就像猫爪子轻轻挠着总裁喻的心尖。

【是啊,想我的宝贝了】于是总裁喻很可耻的被撩了。

【想我,呵,那就想着吧】摄影叶不改嘲讽的回道

【唔,文州,我进来一个电话。不和你聊了,你专心工

作吧,文州大大】

摄影叶调笑着挂断电话。徒留总裁喻拿着手机,心伤

悲。 媳妇儿,挂我电话了。没聊几分钟,他就挂了,他
怎么能挂我电话( p′︵‵。)。

那人是谁,居然在我和媳 妇儿煲电话粥(并不)时乱插

入,嚯,该不会是那个模 特王吧,啊,一定是那个小

砸。总裁喻凌乱了,总裁 喻不开心,总裁喻黑了。

哇哇哇boss黑了怎么办我不会被灭口吧难道是我给他拿

的工作太多了我现在补救还来得及吗怎么办怎么办……

唔,以上是惊恐状助理黄的os

镜头转到摄影叶

【喂,杰希啊】是的,心脏的总裁喻答对了摄影叶就是

在和模特王说话

【有事吗?拍摄很好,真是谢谢啦】

【叶修,现在有空吗?来我这里喝一杯】

【好啊,那我去找你】

【嗯,好】

好了,以上就是摄影叶的犯罪全过程,当然这句话明显

不是我的说法,总裁喻表示不要透露他的姓名ㄟ(▔ 。 ▔)ㄏ

什么!已经暴露了。哈,无所谓。

【呦呵,杰希大大还专门接我啊】一走进涩馆就看到了

身穿大衣的模特王,哦,此地应叫涩馆主人王。下身配

一条卡其色裤子,用摄影叶的眼光来看,完美。

【你值得】主人王不理会叶修的调笑,一脸淡然的说

【啊,不要这么迷恋哥的】 听到主人王一本正经的回

答,一向脸皮厚厚的摄影叶也有些害羞了【我们走吧】

【好】

主人王看着走在前面的摄影叶,即使脸上仍是一 片淡

然,心里却早已雀跃 哇,见到叶修了,好棒,好激动。

居然做了他的模特, 还可以和他呆在一块,好开心。

终于主人王的嘴角还是泛起了上扬的弧度。

没错,主人 王是摄影叶的粉丝,骨灰级认证粉丝。 在

叶修刚刚开始发表自己的作品时,就有主人王小迷弟 的

跟随。

主人王很喜欢叶修的拍摄风格,不追求大气, 不追求惊

险刺激夺人眼球。很随性,很柔和,很温柔。 怎么说

呢,大概是很有烟火气息吧。吃糖的小孩,咧嘴 笑的阿

婆,搞笑的表演。日出下的花草与等候的观赏者。太多

太多的照片,映照出这位摄影师细腻的内心。

其实再说白了,就是喜欢照片的缔造者,就是喜欢这个

人。 主人王分不清这种喜欢可不可以称得上是爱情。毕

竟喜欢了这么多年,早已分不清了。

而且,也没有机会分清了。

即便摄影叶一直没有提过,但是依着主人王对摄影叶的

了解,他知道摄影叶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而且已经很久

了,甚至已经结婚了。从不知何时开始在微博上发表的

菜式,开始有了规律的生活,不会在半夜突然发疯般的

发个微博,开个直播,有了固定的居住地点。

以及摄影叶手上的戒指。

主人王以为自己会很伤心,因为喜欢了这么久的人突然

有了他所深爱的人。可是,他没有,他只有祝福。或者

还有些惆怅吧,就像自己还没搞懂游戏规则,boss就立

马被别人抢去了。

主人王希望摄影叶可以开心的无拘的生活,所以他开了

这间涩馆,因为他知道自己的偶像会因为性取向的原因

背负很多,他所想的只是给他一个放松的地方。如果叶

修是船,那么他可以做一个孤岛,让船可以停靠休息片

刻,直到他抵达自己的港湾。现在他找到了自己的港

湾,那么他自然也要全身而退了。

【唔,话说你这里真心挺大的。不仅地上有连地下都不

放过,啧,奸商】摄影叶一个忍不住又开始了他的嘲

讽。

主人王看着摄影叶一脸你这个奸商的表情,无奈的扯扯

嘴角【既然你这么说,那我们是不是应该谈谈我的模特

费呢】

【啊,大眼儿你在说啥,快走吧,我饿了,别叨叨了】

摄影叶立刻扯开话题,开玩笑,谈钱多伤感情!!不仅

伤感情,还伤心,伤肾!不好,一点都不好!

来,我们再来转到总裁喻这边,话说总裁喻已经黑化,

濒临爆发开启全方位无死角心脏模式。

【boss】助理黄小心翼翼的接近总裁喻,没有废话【您

怎么这么激动】

【:)】总裁喻不理人,只抬起满是微笑:)的脸,然后微

微瞅了瞅自己的手机。

很好机会主义者助理黄抓住机会,眼神一瞟,哦,一个

微博。

再一瞟,哦,是关于摄影的,

接着瞟,哦,摄影叶的微博,!

是总裁夫人的微博!

再一看照片,涩馆,哦,那个有名的酒吧。看着总裁夫

人展露着如花笑颜和一名男人站在涩馆前,

呵,懂了。感情这是吃醋了。啧啧啧,太虐狗了!

【boss,其实这都是小事……】助理黄在总裁喻的微笑

中怂了(妈卖批,老子再也不干了,这工作伤神,伤身

还伤肾)

【我觉得这事一定有问题,我强烈建议boss你去刺探刺

探,当然我相信夫人是没有这个意愿的但是旁边的这个

人一定会居心叵测处心积虑步步为营的接近夫人,应该

了解应该了解】助理黄忠心的发表自己的长篇大论

【但是,还有工作……】总裁喻皱皱眉揉揉太阳穴一脸

苦恼

【我来帮您这是我应该做的这本来就是我的工作愿意为

你效劳】助理黄毫不意外的被敌方打的溃不成军

【很好,真高兴有一个这么为我分忧的助理啊】

计划达成,总裁喻满意的站起身,拿起搭在老板椅上的

外套,走人

【加油好好干】

【……】极其罕见的助理黄只给了几个点般的无声的呐喊(我要辞职啊杀千刀的太残忍了)

总裁喻再给他的媳妇儿打电话。

【喂,宝贝儿。你在哪呢,我去找你】

【啊,文州,你不是在上班吗】

听到自家媳妇儿惊讶的话,总裁喻可耻的笑了【少天说

今天的任务并不是很重,所以为了让我多休息,就帮我

做了】要是让助理黄听到这话,大概会响起那首苍凉的

曲子二泉映月与小白菜的混合版,太令人伤心了

【宝贝,你在哪呢】总裁喻继续刚才的话题

摄影叶正要回答,又觉得不妥。以总裁喻的性子,一定

会吃醋,然后无中生有,捂心口指责自己,逼我就范,

太伤身了。

于是摄影叶回答说【啊,我在外边呢,马上就回家啦,

你也直接回家吧】

【那我来接你啊,你在哪呢】总裁喻仍然继续着刚才的

话题

【我有车的,马上就回去了】

【宝贝儿,我想你,我想快点见到你。最近忙,都没怎

么有空照顾你,你就让我去接你吧】总裁喻以一种悲伤

难过自责的情绪继续着自己的目的

【……涩馆】叶修自暴自弃的说出地点

【好的,宝贝儿等我】

总裁喻快速的上车,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并不)赶到涩

馆,看到等在外面的摄影叶(唔,媳妇儿还是那么迷人,

很好,那个小婊砸不在)总裁喻满意的点点头。

【宝贝儿,你今天怎么来这里了】成功将媳妇儿拐上车

的总裁喻不经意的说

【呃,来见一个朋友,也算我的一个模特吧.就微博上发

的那个人】摄影叶知道自己逃不掉了,无奈的解释

【那个人好像是这里的老板吧】

啊,来了!摄影叶心里一紧【对,他叫王杰希。】秉承着多说多错的原则,摄影叶简短谨慎的开口

【他以前认识宝贝儿吧】

居然是肯定句,肯定句!摄影叶内心抓狂的说【嗯,我刚开始发表作品时,就是他在支持我。然后就慢慢熟悉了,你也知道那时我没什么名气,还遭到别人诋毁】摄影叶垂下眼眸

【放心吧,宝贝儿。以后有我在 你见到的绝对都是赞美,】

不希望摄影叶再回想往事令自己不开心【改天和他约一

下,我们一起吃个饭,感谢他】

【嗯】摄影叶展露笑颜,苦肉计,计划通。

终于摆脱了总裁喻的问题,就在摄影叶舒一口气时,总

裁喻问道【你们刚刚在一起吗,就你们两个人?】

【嗯,在一块吃饭,饭菜不错,挺合口的】摄影叶想也

没想的回答

【……】

【欸,这是去哪啊,怎么转向了】摄影叶奇怪的问

【医院】

【医院?去医院干嘛,你生病了?】

【做检查】

【啊咧,什么检查】

【食品安全检】

【啊为什么】

【因为你偷人,所以我要吃掉你( ̄へ ̄)】






啊啊,终于写完了。我这破恒心,抠了大半个月终于over了。

评论

热度(4)